白诃迕

这个人就是逊啦

不会起题目的我前排磕头,其实本来想起林夕(

ooc预警

元歌×女召唤师

元歌视角,召唤师基本没怎么出现

反正就看个乐,也不长,深夜不清醒的时候搞的

————————————————————————————




他从床上醒来。


元歌默默记着,一天又一天,已经过去了好久好久,他自己也快记不清了,过了一年或者两年?应该只有几个月吧,啊……不清楚啊。他的召唤师还没有回来,他什么都不知道,没有一点信息,只知道他的她离开了峡谷,没有一点征兆。她去哪了,到底干了什么,这么久了她还记得他吗……?他开始陷入困境。他一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出去玩,虽然没带他一起。后来过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她还是没有回来。

他等不住了,到处去打听她去哪了,结果都是她独自一人离开了他。

他开始怀念以前的日子,越想越是心痛,但是他什么都不知道啊,只能在痛苦与思念中越陷越深。

“傀儡一点都不懂得什么是思念,而我很羡慕它”

他也没有记忆。


他站在雨中,任雨水拍打他的身躯,突然又想到了什么眼眶一热,泪水与雨水一同滑落,他看向远方,灯火通明,但他的光还是没有出现。“真可笑,我竟然奢求她记得我,”他嘴角向上扯了扯,自嘲地笑着“哈啊,你怎么就这么离开了,怎么能……。” 头好疼。


“啪——”

他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又是一天,他从床上醒了过来,久违的阳光从窗户外透了进来,今天天气真好啊,他这么想着。

他起身走出了房门,倒是没看见人,估计起的太早了吧,倒也是不饿,就出去逛逛吧。找点什么新奇的小玩意给她……看看?她啊,估计还在熟睡吧,她看到了一定很开心吧。水珠划过的地方在脸上留下淡淡的痕迹。下雨吗……?他没有很在意,只是自顾自向前走,似是这样就能找到他想要的东西。他走了很久很久,感受不到疲惫,他四周荒无人烟,只剩下一片寂静,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将何去何从好像也只能听天由命了,他继续向前走着。

她从他的背后走来,穿着一身青衣,回头向他笑了笑,嘴里还在说着什么。他猛的一震,想要听清她说什么,但还是听不见,感觉她自是从始至终都没有发声。他伸出手来想要去拉她,但最终没有行动。

她走了。消失在他的视野里。


是物体坠落的声音,似乎还伴随着石头破碎的声音,鸟被这响惊动了,飞出了林子。


你怎么了啊,到底怎么了,你去挽留她啊你,你不知道那么高的地方有多危险吗,哎怎么就你让她就出事了


是啊……她掉下去了,从不知道多高的山上,因为我没有去拉她,任凭她向前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啊……


他还是在往前走,就算已经头痛欲裂。


他突然感觉脚下没有实物了,这与落入水中的感觉还不同。他在飞速向下坠落,但他并不惊慌。这是他应得的。这是她的感受。

他惊动了林中的鸟。


“啪!”


又是一天,他从地上醒来。周围是一片竹林,前方有一栋用竹子盖的屋子,后面有湖……嗯,应该是海吧,也许。他现在脑子里什么也不知道,但是想找到某个答案,也想活下来。他向着能看见的那栋屋子走去,虽然并不记得它,但感觉蛮熟悉的。他敲了敲门,屋内穿来了脚步声,门打开了。青衣女子打开了门,惊讶了一瞬,随即对他笑了笑,说,初次见面,你好。他看着眼前的人,熟悉感涌了上来,眼眶一阵发热,是你啊……我的姑娘……我找到你了。



                                 ——End——



感觉是到了我技术的天花板(屑

咕咕咕咕咕咕。刚刚一看发现这才这么点,明明还是有点认真写的(懂了之前都很水bushi),感觉结尾加个end逼格就起来了(

因为玩的游戏还算有一些所以基本就能看到我写的都不是同一个角色(老海王了

打tag的时候还是会犹豫打的对不对,不对的话要告诉我

评论

热度(13)